close

29.jpg  

什麼!強尼戴普本人來到紐約了嗎?!

哈哈是紐約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遊行啦:P

是說都已經2014了我才Po去年萬聖節的照片

會不會太懶惰哈哈哈

但話說美國的感恩季真的好久

但一轉眼的就過了

錢也是一轉眼的就沒了...(遠目)

 

好啦回歸正題

2013的Halloween Parade是我在美國第一次觀賞的遊行

因為2012的這時候美東正被Sandy颶風掃蕩啊!

還記得我那時候整整放了7天風假...

根本是台灣人無法想像的久

紐約的災害應變措施也真是台灣人無法想像的爛-_-

大家不要再罵政府了

亞洲城市的高效率真不是蓋的

 

好我又離題了...

總之呢

Halloween Parade是可以自己隨意著裝了就去參加

不過我記得也有整隊報名參加

可惜今年的時間我正好有課

所以只能揹著相機下課去拍照(哭)

34.jpg  

 

不得不說10月31號晚餐整個城市根本群魔亂舞(那是ㄐㄐ嗎那是ㄐㄐ嗎?! )

外國人都超High還會衝過來在你身後大吼嚇死你

也有人看到我拿相機然後要我拍他(但可能明明打扮也很普通lol)

外國人的熱情+萬聖節傳統

這就是這個節日迷人的地方啊~

 

遊行中最多的當然就是這樣的死亡主題打扮

有些特效裝根傷口裝真的噁心到讓我覺得反胃...

未免也太真實了吧哈哈

 

就算不方便行走也是要盛裝參加遊行

真是精神可嘉><

那個假頭真的很creepy...

24.jpg  

然後這個真的太嚇人了

他在我身後咻得一聲張開翅膀還搭配呃啊啊啊啊的吼聲

只好用閃光燈消滅...啊不是...是捕捉他

不過萬聖節除了扮鬼嚇人

當然也是有可愛歡樂cosplay路線

例如...

 

 

拜託這才是可愛的黃色小鴨好嗎!!!!

27.jpg  

好吧這位老兄你的cos如果不配上那個包裝我還真不知道你是誰...

 

這是威利在哪裡的威利嗎?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人長的好眼熟!是明星臉嗎?

 

任天堂遊戲裡面的大猩猩

可惡居然有點可愛lol

 

 

這....根本最佳道具獎了啊!

怎麼這麼有才...

 

28.jpg  

這個美女的回眸一笑真是讓我小鹿亂撞嘿嘿 :P

 

 

我想如果有百分之百相似度大獎應該就是給他們三個了吧

根本一模模一樣樣...(顯示為震驚)

 

除了這些Cosplay

當然也是有養眼的Costume啊

23.jpg  

我親愛的同學們在我耳邊低吼“快拍他快拍他快拍他!!!!!”

粉紅毛海老兄你的腹肌可以借我摸摸嗎(被揍)

 

最後超養眼的要來囉!!

25.jpg  

TADAAAAAAA!!!!

這位老兄根本是直接沖著我的相機奔來啊!

拍完回家看照片後我才發現這位老兄的肉體有多健(ㄎㄜˇ)康(ㄎㄡˇ)

到現在看這照片還是覺得心跳加速再加速XD

 

好啦以上就是拖到不能再拖的萬聖節遊行報導

希望今年擺脫學生身份後可以親自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