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沒想到又過了一年啦

然後每次寫Holiday Season都早已經過了那個時候

去年寫那篇也是大概這時候寫的...

 

但今年要介紹的是聖誕節前後紐約最熱門的景點Dyker Heights!

這個地方位於布魯克林南邊

從曼哈頓搭車下去大概也要半小時

不過因為紐約多半是高樓大廈

想看到這麼多的裝飾真的很難

所以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也可以知道這些住家為了這個節日下了多少心力

06.jpg  

不過隨著Dyker Heights知名度越來越高

來訪的人也越來越多

甚至已經變成了旅遊景點

今年還甚至有旅行社開了三小時的遊覽車旅遊行程

據朋友告訴我一個人的花費約美金55元

 

有沒有搞錯

搭地鐵往返也才5塊錢美金好嗎?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三小時在這邊可以做什麼...

因為我算是晃了很久

大概也才花了一小時而已

10.jpg  

而且隨著這個社區的知名度大增

遊客多了以後真的也大大影響的居民的生活品質

像是那天我們就看到有人帶著小孩爬進圍牆跟這些裝飾品拍照

不得不說真的是走到哪都會有這種沒水準的人啊!

就算我們在旁邊用英文大聲說不能進去

那些人還是自顧自地拍照當做沒聽到

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歎氣)

 

16.jpg  

13.jpg  

這一家大概是這個社區最誇張了一家了吧

看看這些裝飾人偶的數量!!!

當然我也想知道這樣一個月下來電費會有多少呢 ?(歪頭)

不過我想這樣大型的活動一定都有廠商贊助啦

但我還是很好奇電費這個實際的問題(認真)

15.jpg  

這麼大的聖誕老公公還會移動喔

大約有3-4公尺高吧

有人偶恐懼症的我看了真是寒毛直豎啊~

 

18.jpg  

這個雪人也是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但是這一家的裝飾真的好美!

09.jpg    

04.jpg  

21.jpg  

 

當然除了這樣的社區外

整個曼哈頓也充滿了聖誕氣氛

像是中央車站後方的大樓

紅配綠非常應景

23.jpg  

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洛克斐勒大廈囉

每年的聖誕樹點燈幾乎如同跨年一樣盛大

不過曉得我又在課堂中度過了點燈儀式...

只好就拍拍夜晚的洛克斐勒大廈給大家看囉T_T

24.jpg  

是否也滿美的

不過最美麗的角度是從第五大道的角度網聖誕樹拍

配合廣角鏡就能拍出超壯觀的景如下

28.jpg  

然後最後再附上一張去年拍的

 

是否真的很美!!!

 

Holiday Season真的是美國最溫馨最美麗的季節

也是最浪漫的季節

每個公園幾乎都會有溜冰場

放著浪漫的節慶歌曲

處處都是家人與情侶

這對留學生來說真是有夠心酸啊XD!

誰不想跟另外一半手牽手走在紐約街頭享受這樣的節日氣息呢?

 

好啦廢話說完了

相簿裡面還有更多照片可以看:)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